中国,啊,中国

这个奥运,办得好风光。可是,也苦了一些人啊。曾经要办理签证是这么的简易方便;现在,难关重重。

今天到中国签证办事处排队排了一小时,可爱的小姐看了看说:

“你们打算住哪里呢?”
我说:“住老公的家。。。”
小姐:“老公是马来西亚人吗?”
“对”
“那你得交上结婚证书哦。” “这个小孩是你女儿吗?”
“是的”
“也是他的女儿吗?”(这个问题,有点令人火滚。。。。)
“当然是的。。。。”
“那你要交上孩子的出生证明书哦。。。”“哪,你准备好所有文件了再来。。。”

天啊。。。。。我明天的再排过那长长的队。。。。

回到家跟一个中国朋友于MSN聊天,投诉。

我:“这奥运,让我好拿不到签证啊。。。”
他:“这奥运,让我买不到翻版光碟啊。。。。”

1 个脚印:

杉叶片片 said...

最后一句,让人汗颜。*sigh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