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在深圳了。。。

昨天,我们又浩浩荡荡过来深圳了。

真的是浩浩荡荡,行李有三大箱,三小箱还有推车一个。。。要check in使得那种狼狈样,什么仪态都没有了。刚好旁边的柜台咱这两个二十来岁的辣妹,很辣,紧紧的低腰短裤再加上小小的背心,很高很高的细跟鞋,不算太浓的妆,但也上了假睫毛。。。更显得我这个蓬头垢面的师奶更加的师奶。。。 我的天,airasia的柜台那里热到我叫救命,她们还是神色自如。。。我果然不是二十来岁了。。。。

Naomi虽然没到两岁,但我也买了张票给她,让她自己坐一个位,上下飞机她都很合作的自己系着安全带坐着,没哭没闹。连空姐都说她很乖。然后还在飞机上睡了快两个钟,所以旅途愉快。。。

带着一大堆的食物过关,还好都没问题。

Naomi又要重新适应了。。。。 :)

0 个脚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