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座与花钱。。。

那天很无聊的在网上看到“12星座的花钱排行榜”。 老公的双子座排第二, 我的巨蟹座排第五, 这个, 非常的不准确哪。。。

第二位:雙子座
一向有先知先覺,永遠都想成為潮流尖端的他,
講到尾無錢使都全因為要追上潮流,呢頭買完件衫,
那邊便要買條像樣褲來玩個絕襯,你話搵幾多先夠你扮明星扮大佬?
好自為之!
我家男人走在潮流尖端??? 哈哈哈 我家男人的衣服裤子没有穿到不能穿都不愿意买过新的。 很多时候还是我先斩后奏的买了给他再说。 就连那些high tech的东西我家男人都不愿意多花钱来买。 一部手机真的要用到快烂掉进博物院了才甘愿换。

第五名:巨蟹座
巨蟹座很愛買名牌,不過他雖然買,可是不會買多,而且絕對是物盡其用,一件名牌可以使用非常久,而且巨蟹座注重門面,即使花了大錢買房子,裝潢預算無上 限,可是吃跟用的都可以隨便一點,所以他雖然都買名牌,可是都是計畫性的購買,他反而覺得花很多小錢去買一些便宜貨是一種浪費的行為
哦!我爱名牌,为之疯狂,但是我真的不会多买,最主要是没钱,第二没必要。 我这个师奶走出街就是师奶一个,即便是拿着最新款的名牌包包,穿着名牌鞋子,一拖二的我还是看起来非常师奶。人长得不高贵,拿什么都没关系。。。 至于计划性购买,更不可能了。 我曾经还想过去看看心理医生,我觉得我患上compulsive buying disorder, 简短地说“购物狂”。 我可以买几双同款不同颜色的鞋子,包包,衣服。。。 甚至现在蔓延到孩子的用品,玩具。 手推车5架, 车座3个,宝宝游戏垫3个。。。

我倒是十分注重吃, 我觉得人生吃得不好就没什么生活意义了,这也是为什么我这辈子最失败的事就是减肥。。。。

所以说, 这个星座排行榜一丁点都不准。。。

1 个脚印:

LHS said...

wow, 5 strollers???? GENG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