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2。。。

正式32了, 郁闷啊! 这样浑浑噩噩的就32了。

当天是个假日, 老公和大女儿很早很早就起床帮我准备早餐。 可怜的老公, 那天早上下着大雨, 正是睡觉的好时光, 却为了我的早餐牺牲了。 抵锡。

午餐嘛, 我们就出去Westin Hotel吃中式自助餐。 选择不算太多,但中式菜肴,算不错了, 食材也新鲜, 值得再去。 吃饱了,就去toy'r'us玩一玩, 买了一些东西, 然后再去吃雪糕。。。 (都不懂是我生日还是naomi生日?)

晚上嘛, 就老公和女儿去打包蛋糕和晚餐。。。 就是吃。。。我们家不管庆祝什么节日, 都是吃。 很多时候, 真的是吃到穷。。。


但是我的牛一还是很开心很开心, 有个贴心的老公女儿, 很温馨的家庭; 还有很爱我的妈妈一直在旁边协助我带大两个宝贝。 真幸福。。。





2 个脚印:

Unknown said...

32哦~~还年轻 : )

晶晶 said...

你真的很幸福,一个宠爱你的老公、两个可爱的女儿、还有一个很爱你的妈妈,有点像我……嘻嘻~~祝生日快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