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州 - 游客篇

在这里,我还算是个游客。带着孩子们不方便,就趁大小宝贝在学校,我就出去当个游客半天。

在这里我很幸运地认识了好多外国和苏州的妈妈。今天就由两个苏州妈妈带着我这个游客到苏州的观前街去走走。

观前街和其他地方的步行街都类似。有很多商店小铺,小吃餐馆。还有一间叫玄妙观的庙宇,也之所以这条街就叫观前街。

街角有一家叫陆稿荐的卤味小吃,大排长龙。听说这家很有名,如果是周末那队还要更加长。很可惜,里面大部分东西我都不太会吃,没试。

苏州妈妈还带我去吃面疙瘩。这东西听多了倒是没吃过。其实就跟我们的板面长得很像,汤底不同而已。但是很好吃,很Q很弹牙,真的很不错。过后还去了星巴克喝咖啡。

当然,主妇的生活是跟着孩子的时间跑,时间到了还是得面对现实。这偷得浮生的半日闲,已经很爽。

0 个脚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