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pdate....

我的部落格“们”又再被我遗弃多时。 实在没办法,每天最缺乏的休息,脑筋没办法把文字排出来。 很多时候开了部落格细嚼了他人的文字, 就把自己应做的也忘了。。。

现在,一手抱着颐颐在怀里哺乳着,另一手在练“一指神功”,单手指打字。 只是打了这几个字已不是开玩笑的累。

最近也真的没什么大事发生,小事小得记不得了。

颐颐还是一样难搞,脾气出奇的臭, 哭起来什么都不要,哭够了才会停,哭声可是如雷贯耳啊~

倒是姐姐乖巧很多,也开始自己睡她的房间。就那么突然的,那么心血来潮的她主动要求自己睡,然后那天她就自己睡了。 好神奇,孩子真的是每个阶段年龄都不一样。 曾经她是那么的不愿意离开我的床,现在叫她回来跟我睡她却很不屑的说“I'm not a baby anymore..." 就这样,4岁3个月,开始了她脱离我的第一步。

0 个脚印: